高雄借錢女現蹤!砸拖鞋把站務員當蟑螂打 逃票被抓包大鬧台鐵

記者吳奕靖、劉人豪/高雄報導

高雄近來有位「借錢姐」何姓女子出沒各地找人借錢,搭計程車還要司機退還350元、搭台鐵也在列車上向人借錢,她昨(3日)又再高雄車站現身,不但逃票不想補票,還攻擊站務人員,警方獲報後到場將她依現行犯逮捕,因站務人員提告,後續將何女依傷害、公然侮辱移送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即時事提供)

▲高雄借錢姐(紅圈)逃票還出手攻擊台鐵站務人員。(圖/即時事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即時事提供)

▲高雄借錢姐(紅圈)拿拖鞋攻擊站務人員。(圖/即時事提供)

何女過往鬧出不少糾紛,搭乘計程車時找人幫忙支付車資350元,上車後又要求司機歸還車資,雙方爆發口角衝突鬧到派出所;還曾在高雄市立殯儀館向喪家討錢,每次討要300到500元不等的金額,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稱她是「借300姐」;也在高雄捷運出沒討錢;搭台鐵自強號時,還對車廂內乘客逐一詢問「你有100、200塊可以借我嗎」。

▲▼高雄女狂借錢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高雄女狂借錢,事蹟不只一樁(左上殯儀館、右上計程車、左下捷運、右下台鐵),現身公共場合逢人就借。(資料照/翻攝臉書)

▲▼高雄女狂借錢。(圖/翻攝臉書)

而何女昨天又在台鐵高雄站西售票口發生補票糾紛,她穿粉色上衣、黑色長褲,打赤腳手拿紅色拖鞋丟站務人員並出手攻擊,站務人員不願出手還擊,拿手機全程錄影自保,何女並口出穢言公然侮辱站務人員,最後更衝上前,試圖搶對方手機,一旁民眾和同事見狀,趕緊上前將2人架開。

警方獲報到場後,依現行犯規定將何女帶回所裡,經了解是何女不願配合補票,在現場大聲喧嘩,還對站務人員有攻擊、侮辱之行為,站務員當場向員警提出傷害、公然侮辱告訴,後續將移送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