體育正妹「國三被性侵到大二」 不敢反抗:只為體罰會輕點

N教練在體壇表現備受肯定,還曾與政治人物合影留念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N教練在體壇表現備受肯定,還曾與政治人物合影留念。(圖/CTWANT提供)

圖、文/CTWANT

台灣體壇知名的一位N教練(化名)因培育出奧運奪牌選手而聲名大噪,但該教練自2010年開始性侵女學生小芬(化名)長達5年,小芬從中學到大二都受到魔掌染指,但她為了「體罰輕一點」、「使用器材比較方便」而不敢反抗,小芬直到畢業多年才勇敢提告。

據了解,N教練多次對小芬伸出狼爪,利用去外縣市比賽時以「賽後檢討」為名將她叫到房間,或是趁課程結束後聲稱要與「談事情」,把她叫進教練休息室並在沙發上性侵得逞,性侵頻率則從每週2、3次至每月一次不等。

小芬發現倘若不拒絕N教練的獸行,教練在體罰上便會對她「輕一點」,且使用器材比較不會被刁難,因為隊員是否能參加比賽更是教練一人說了算,小芬因而不敢反抗其獸行,只能懾於教練權勢而隱忍屈從。

已婚的N教練更對心智未成熟的小芬展開甜言蜜語,2人「交往」一陣子後便開始以情侶互稱,N教練甚至會叫她「寶貝」,並不斷對小芬畫大餅,承諾能讓她成為國手並進入頂尖大學,將來就可以出來當教練,他們的特殊關係也被其他學生看在眼裡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當時的同隊隊員早發現N教練對小芬「特別照顧」,有學生曾目睹N教練在休息室擁抱小芬,而隊員們外出比賽時,小芬也會到教練房間裡「待很久」,而小芬為了自己的體壇前途只能不斷隱忍。

據悉,小芬結交男友後,N教練就開始對小芬處處刁難,甚至在比賽和訓練期間刻意冷落她,而小芬上大學後才逐漸脫離教練魔爪,直到去年才驚覺此段關係並不正常,決定提出告訴,地院審理後判決N教練2年3月有期徒刑,全案仍可上訴。

N教練曾任教的該所學校則表示,N教練去年就因「個人因素」離開,校方對於此案皆依法處置,但對於細節則不便透露,記者也傳送臉書訊息聯絡N教練,但至截稿前未獲回應。

延伸閱讀
奧運教練是狼1/比賽表現不佳「用身體懺悔」 金牌教頭把選手當性奴
減肥新革命2/瘦瘦針好神?一停藥就逐漸復胖 甲狀腺癌發生率恐提高
寵物情緣/萌柴Uni一顆屁股擺平情緒 林昀希讚男友很會教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