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天地合補邀大小朋友到兒童新樂園搭「晶彩摩天輪」!再抽可愛造型一卡通

▲▼天地合補,兒童新樂園,晶彩摩天輪,神經鞘磷脂葉黃素凍,造型一卡通。(圖/天地合補提供)▲兒童節怎麼過?天地合補邀請大小朋友到兒童新樂園來趟晶亮之旅!

圖、文/天地合補提供

隨著科技進步,學童長時間透過電腦、平板、手機等數位管道獲取知識,雖加速學習效率,卻也大大加重晶亮網絡的負擔。這次天地合補與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合作,邀請大小朋友在兒童節連假一起參加【晶亮親子派對】,搭乘全台首座晶彩摩天輪,就有機會獲得天地合補全台首創「神經鞘磷脂葉黃素凍」,從小為孩子做好晶亮發展。還有更多兒童節限定的抽獎好禮,歡迎大小朋友趁著連續假期走出戶外探索世界,還能獲得晶亮保健知識,讓童年更晶彩!

天地合補將於4月3、4日於台北市兒童新樂園舉辦【晶亮親子派對】,大小朋友不但可以一起同樂,只要在指定攤位完成任務,還可獲得天地合補全新上市「神經鞘磷脂葉黃素凍」,全台首創以神經鞘磷脂結合葉黃素凍,是小朋友最喜愛的凍狀口感,讓孩子更加晶亮有神!此外還有去遊樂園不可少的打卡熱點--摩天輪,天地合補特別打造全台唯一「晶彩摩天輪」,繽紛亮麗的27個主題車廂充滿童趣,以藍色天幕為背景,從任何角度拍都童話感滿滿,有了晶亮網絡,就能盡情探索繽紛又多彩的世界!活動當天與晶彩摩天輪拍照打卡,還可以現場抽天地合補可愛造型一卡通、天地合補神經鞘磷脂葉黃素凍等多項好禮;晚上7點還有小朋友最愛的「晶亮煙火秀」,為這趟親子同遊留下難忘美好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