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2024總統內參民調納韓國瑜 趙少康:我樂觀其成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啟動2024總統人選徵召程序,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先後安排會面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中廣董事長趙少康、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會面。目前傳出國民黨2024內參民調將納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對此,有意參選總統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(30)日表示,內參要放誰都很好啦!黨裡面還是很多韓國瑜的支持者,自己樂觀其成。

▲黃健庭會談黨內總統徵召,趙少康會後轉述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黃健庭會談黨內總統徵召,趙少康會後轉述受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國民黨2024總統人選將採徵召代替初選,黨中央啟動徵詢,近期開始會見可能參選人,據了解,國民黨內參民調除了納入呼聲最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,以及不少人力拱的郭台銘,也將納入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,黨務人士透露,除了顧及韓粉心情、鞏固黨內挺韓勢力,也是為避免黨中央招致不公平的罵名。

黃健庭今日上午赴中廣公司會見趙少康,就2024總統提名徵詢趙少康的意見。與此同時,今傳出國民黨內的總統徵召內參民調,將納入韓國瑜,被認為國民黨中央為了顧及「韓粉」心情,拚鞏固黨內挺韓勢力。

趙少康受訪時說,自己一向主張初選,在新黨時就是如此,也重視黨員意見,既然黨決定徵召,要徵召侯友宜,就要趁早,現在民調已經下滑了,不能再拖,事不宜遲;現在不徵召還要拖到兩三個月後,民調不是更往下走嗎?趙少康指出,如果還要拖兩三個月,那建議北中南辦三場辯論會,讓民眾知道為什麼要選這個人當總統。

趙少康指出,黃健庭只是告訴他黨部希望採取徵召,以及為什麼希望徵召;至於是否有談到徵召辦法及時程,趙少康表示,沒有,自己只建議要徵召就快,不要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