竊賊偷外送員帳號「拿來送餐」!苦主見整排接單紀錄傻眼了

▲▼宅配,外送,防疫,UBereat,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有外送員的帳號被盜,結果竊賊拿來送餐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灣的外送員愈來愈多,也因此會有盜帳號的情況傳出。一名男子日前外送的帳號被盜,沒想到28日成功登入,意外發現竊賊拿著他的帳號跑單,而且還跑了3千多元,離奇的情況曝光,讓不少同行看傻眼。

這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上分享,前幾天帳號被盜以後,今天好不容易能夠登入,沒想到上線才發現,竊賊拿著他的帳號送餐,而且專挑現金單來送,一天的時間就收了3,645元的現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一名外送員的帳號被盜,還被拿來送現金單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一名外送員的帳號被盜,還被拿來送現金單。(圖/翻攝臉書)

外送員發現離奇的情況,也感到相當無奈,因為這些訂單的現金全都被拿走了,他只好跑去警局報案,「為啥會有人想跑別人的帳號幹貨款?」

貼文引起討論後,不少外送員傻眼回應,「現金單超過1500不是都會通知要先匯款嗎?怎麼還能繼續累積金額高達3千多」、「感覺他偷的不只是你帳號裡的單和錢,還有你的人生啊」、「他這麼會跑,為何不自己開帳號跑就好」、「還有這一招喔?那他也滿努力跑單的欸!」

此外,也有同行表示,朋友曾碰到相同的情況,這時候要做的事情並非回報公司,而是趕快報警處理,查詢送餐紀錄的時間點,與店家協商調監視器、查詢人像以及車號,接著把人起訴,絕對不能姑息,「我朋友之前是告贏了,對方賠錢了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