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區輔選遭綠營笑「要選總統了嗎?」 羅智強尬笑無言離去

▲市議員徐巧芯、羅智強於永春里替里民出遊送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前市議員羅智強於永春里替里民出遊送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徐巧芯今(28)日上午與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共同跟里民見面問好,努力拜票爭取黨內初選勝利,不過拜票過程中也遇到同選區的民進黨議員洪健益。洪一見到羅時,一臉吃驚的表示「這裡是信義區吧?怎麼會看到你?難道你要選總統了嗎?」讓羅尷尬陪笑後迅速走開。

至於黨主席朱立倫昨日喊話,歡迎年輕朋友投入艱困選區,國民黨團今日更召開「青年世代扛前鋒 艱困選區我衝鋒!藍軍新勇士出征」記者會,讓外界質疑自詡「戰將」的徐巧芯、羅智強卻不敢挑戰艱困選區?對此,羅智強受訪回應,徐巧芯是松信的議員,自己也曾是大安區得票最高的議員,因此對大安區有一份責任在。

羅智強要大家要想想,到底需要甚麼樣的立委進到國會?「我直說,接下來大法官幾乎全部都是民進黨掌握,將來立院的法案就算通過了,民進黨只要運用大法官來去否決,說這些法案不合憲,這時候就需要非常強的立委站出來捍衛立法尊嚴,所以有戰力是大家期待羅智強、徐巧芯能進到國會的一個最重要的原因」,但不管怎麼樣,羅智強說,最終還是要讓選民來決定。

▲市議員徐巧芯、羅智強於永春里替里民出遊送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健益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