費鴻泰嗆送考紀會 徐巧芯再解釋:沒有要惡意中傷任何人

▲▼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0日下午受訪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資料照/記者黃軍瑋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登記截止,北市信義、南松山確定由立委費鴻泰與議員徐巧芯對戰。費鴻泰指控,對方要參選,卻在簡訊上寫著要他去內閣不分區,意圖使他不當選,正考慮要不要送考紀會。對此,徐巧芯26日回應,自己真的沒有要惡意中傷任何人,而是好意與肯定,她不會改變她的期待「2024一起贏,我在國會,費委員進內閣,共創雙贏,戰力加倍!」

徐巧芯說,自己之前說「世代交替」的意思不是拉下對方,更沒有涉及年齡歧視,而是希望把資深的人往上推到一個新的舞台,讓有歷練的人能夠擴大為人民服務,共創雙贏。

徐巧芯表示,國民黨會贏下2024,讓費鴻泰有機會進入內閣,給大家更進階的服務。所以她認為,立法院有徐巧芯,內閣有費鴻泰,這會是最好的拍檔與組合,她真的沒有要惡意中傷任何人,是好意與肯定。

徐巧芯說,她尊重費委員的決定,但並不會改變原本的期待,因為真正的「團結共好」是要一起前進,一起往上挑戰,相互砥礪,「我相信我們可以做到的。一起加油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