遺失BLACKPINK門票火速找回 「編號+實名認證」讓正妹開心進場

▲▼BP票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陳姓女子(左)察看遺失的BLACKPINK門票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家住桃園的陳姓女子(33歲)昨(19)日和友人南下高雄,準備參加BLACKPINK演唱會,不料卻在用餐時將兩張票遺失,正陷入愁雲慘霧之際,卻接到通知請她們到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領回遺失的票券,兩人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又驚又喜的趕到派出所,拿回門票,開心的頻頻向幫忙的員警道謝。

楠梓分局右昌派出所是19日下午2時許接獲一名約30歲男子報案,他稱撿到兩張韓國人氣團體BLACKPINK的演唱會門票,員警一看,竟是6800元的VIP票券,價格不菲。

▲▼BP票券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陳姓女子(右)開心的與員警合影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警方立即聯繫演唱會售票單位,告知有人撿到BLACKPINK票券,所幸票券上都有售票編號,而且這次售票採實名認證制,售票單位很快取得購買人的相關資訊,火速聯絡失主。

陳女趕到右昌所時,向員警表示,她和友人中午左右底達高雄,先到右昌街一帶享用午餐,可能就是在那個時候將票券遺失。

兩人原本還以為BLACKPINKk的演唱會之旅可能就此泡湯,沒想到竟有好心人士將門票交給警察,警察也高效率的找到她們,讓她們樂開懷,頻頻向員警道謝,也致電向拾獲的民眾道謝,更感謝警方不遺餘力的尋找失主,讓她們在高雄能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