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「30元掉下去」撬人孔蓋搶救 警一看工具超專業秒懂真相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丁姓男子(50歲)被民眾發現疑似偷竊人孔蓋,鳳山警分局獲報到場後,員警問丁男「你在幹嘛?」丁男故做鎮定的回「我錢掉下去了」,但員警一看丁男手邊的工具木板、鐵撬及鐵鎚一應俱全,相當「專業」,追問之下丁男才坦承缺錢想偷人孔蓋變賣,讓員警覺得又好氣又好笑。

▲▼鳳山竊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丁姓男子(右)涉嫌偷竊人孔蓋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鳳山竊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丁姓男子的工具相當齊全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17日晚間8時許,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鳳山區北昌一街疑似有人偷人孔蓋,立即調派警網赴馳現場。警方到達後,發現丁男正拿著木板努力想要將路口台電高壓人孔蓋撬開。

▲▼鳳山竊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丁姓男子(中)被依法移送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警方見狀立即喝斥「你在幹甚麼?」丁男還故作鎮定回「我錢掉下去了!」,警方詢問是掉多少錢,一聽丁男回答「30元」讓警方傻眼並再詢問「不是啦!掉30元,會撬人孔蓋,然後下去撿嗎?你覺得你這樣說合理嗎?」、「這個洞怎麼一次掉30元進去?」

警方仔細一看,丁男手邊放著木板、鐵撬及鐵鎚等工具,問他從何而來時,丁男也辯解「路邊撿的!」回答再度讓警方哭笑不得「有這麼剛好的?」最後在警方不斷地追問下,丁男才坦承因缺錢花用,想偷人孔蓋變賣,警方現場也依竊盜罪嫌將丁男逮捕,訊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