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亂流後的晴空萬里」 羅友志大讚盧秀燕:明明是王者卻願意缺賽

▲盧秀燕今天陪同陳建仁視察台中水情。(圖/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。(圖/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江采蓁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內目前為2024大選提名規則自亂陣腳,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接受《聯合報》採訪時表示,「國民黨不缺人才,缺的是犧牲自己成全別人...各界都有勸進聲音,我沒有起心動念。」對此,媒體人羅友志19日就大讚,「謝謝市長讓我看到這段亂流後,台灣的晴空萬里,原來在您身上。」

羅友志表示,盧秀燕明明是王者,卻願意缺賽,把第一留給想要的人,盧秀燕採訪中的兩句話更令他印象深刻,第一「進退要說清楚,好讓隊友團結」;第二「今年大選議題是民生跟國安」,他認為,進跟退,盧秀燕都點一下而已,仔細品味,很容易從這兩句話,大夢初醒國民黨的現狀「真是這樣!」

羅友志大嘆,當今國民黨,「進的人」義無反顧,選民卻不屑一顧;「該退的人」意在言外,吊盡胃口;還有人「不退不進」,搞得滿盤皆輸,更不用說,能說議題的候選人,在國民黨選舉裡面,早就是鳳毛麟角,他大批,國民黨學民進黨出征、套頭,卻不知道六成的中立選民,要的是民生跟安全。

因此,羅友志對盧秀燕讚譽有加地表示,「謝謝市長讓我看到這段亂流後,台灣的晴空萬里,原來在您身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