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智婦上樂齡課慘遭摸胸!外籍看護機警錄影揭惡行 淫翁被逮

▲▼老婦人、阿嬤、婦女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67歲楊姓老翁在樂齡課程擔任工作人員,卻對失智女學員伸狼爪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黃宥寧、郭玗潔/台北報導

台北某協會去年舉辦樂齡課程,雇用67歲楊姓老翁協助課程點名,楊翁卻利用職便,3度伸狼爪對失智女學員襲胸,被外籍看護發現並機警錄下犯行,回家向雇主揭發。士林地檢署調查後,依乘機猥褻罪嫌起訴楊翁。

起訴書指出,楊翁受僱於某協會,在教會樂齡課程負責點名、招呼學員等工作,見其中一名女學員阿芳(化名)有失智症無法抗拒,於去年10月14日早上和中午、19日中午在教室內,將手伸進阿芳上衣撫摸胸部,3度猥褻得逞。最後被阿芳的外傭發現犯行、機警用手機錄影存證,並向阿芳的女兒揭發楊翁犯行,報警處理。

楊翁到案後坦承犯行。士林地檢署偵結,認為楊3次犯行時間密接,都是利用阿芳身心障礙情形,以相同方式猥褻她,依單一犯意論以一罪,依乘機猥褻罪將楊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