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春暈船!留英妹賣身「升級小三」 爽撈百萬嗆:破壞家庭有快感

▲桃園市杜姓男子前年中風倒臥在床,妻子從其手機查出竟同時與2女交往,甚至還贈送小三豪宅怒而提告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王男透過網路買春,卻對賣身的黃姓女子暈船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先前透過網路,認識了曾在英國就讀研究所的黃姓女子,雙方約好代價發生性行為,豈料王男事後竟暈船,雙方發展成情侶關係,還為愛掏了上百萬元,氣得妻子崩潰提告。法院審理後認定,黃女曾傳訊嗆聲「破壞人家家庭好有快感」等話語,意味著知道對方有家庭,因此判賠4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根據判決書內容,王男與郭姓妻子結婚多年,2019年11月為了尋求刺激,透過色情網路援交仲介,認識了黃姓女子,2人約好以金錢作為代價發生性行為,不料事後王男因此暈船,2人也進一步成為情侶。

2人發展成情侶關係後,男歡女愛的足跡遍布台北市多間飯店,交往時間將近2年,過程中黃女數度以疫情導致收入減少、生病看醫生、家人生病住院,以及換洗衣機等理由,向王男借貸、騙錢,金額高達數百萬元,導致王男一家生活陷入困境。

▲▼八點檔女明星下海賣身,老公竟拿錢養小三。(圖/pakutaso)

▲黃女與王男發展成情侶關係,藉著疫情影響、生病、家人看醫生以及換洗衣機等理由,從對方身上拿了數百萬元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akutaso)

後來王男為了斬斷關係,告知黃女自己已婚,還支付了一筆分手費用,為了避免再被討錢,還要求簽下了協議書,不料黃女竟然傳訊息恐嚇,囂張嗆聲「破壞人家家庭好有快感」、「這輩子我沒見你(王男)家庭支離破碎,我黃XX絕對不甘心」、「你老婆的事你也對我發誓過」等話語,氣得郭姓元配告上法院。

法官審理後認定,從對話之間可以明顯看見,黃女明知王男友配偶,還與對方發展成情侶關係、多次發生親密行為,已超越社會一般通念下,配偶所能容忍之範圍,且情節重大。

由於郭姓元配是留學澳洲知名大學的碩士、黃女則曾在英國念過研究所,法官審理2人的學識經歷、社會經濟地位,以及案件情節狀況後,判黃女需賠40萬元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