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委酸「給國軍喝豆奶」農委會哪有這麼好心 陳吉仲:我面惡心善

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▲農委會主委陳吉仲。(圖/記者楊惠琪攝)

記者楊惠琪/台北報導

國內蛋荒持續擴大,外傳農委會希望國軍配合降低雞蛋需求,改由豆奶替代雞蛋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(15日)到立院備詢澄清,給國軍喝豆奶是為了促銷國產大豆,雞蛋照吃。立委曾銘宗質疑,不是替代雞蛋,為何農委會要出錢?農委會哪有這麼好心?陳吉仲秒回:「有啦,我是面惡心善。」

立法院司法及法制、經濟委員會聯席會議今天審查「農業部組織法草案」,陳吉仲到場報告並備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立委曾銘宗質詢陳吉仲,國防部長邱國正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曾指出,農委會主委建議給國軍改喝豆漿,邱部長已經承認,為何後來又有另一套說法?陳吉仲回應,給國軍喝豆漿不是要替代雞蛋,本來就是要加碼給國軍。曾銘宗質疑,不是替代雞蛋,為何要農委會出錢?「農委會哪有這麼好心?」陳吉仲隨即回應:「有啦,我是面惡心善。」引發現場一陣笑聲。

立委謝衣鳯質詢陳吉仲,有沒有把把國軍當「工具人」?前幾年中南部缺水大旱,國軍還去協助清污泥,現在國內缺蛋,卻要國軍配合改喝豆漿,不給國軍吃雞蛋。陳吉仲回應,農委會把國軍當好兄弟,會確保國軍營養充足,澄清豆漿不是用來取代雞蛋,而是幫國軍加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