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我趕一下!司機崩潰揭「200趟戰績表」 他嘆:真的太難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部分民眾搭乘計程車時,會因為趕時間而要求司機開快一點。不過,一名網友14日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司機在車上貼了2張公告,表示即日起停止「幫我趕一下」服務,還列出跑了200趟的戰績表,一共被機車擊落8次、收到罰單5次、醫院掛號3次、收到小費0次,讓他看完忍不住感嘆一句,「這年頭做司機大哥真的太難了。」

幫我趕一下!司機崩潰揭「200趟戰績表」 他嘆:真的太難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司機在車上張貼公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一張照片,只見司機在座椅後方貼上2張白紙,上頭寫著,「公告,各位帥哥美女老爺夫人們,本車已停止(幫我趕一下)服務,本車共執行幫我趕一下超過200趟,戰績如下:被機車擊落8次、收到罰單5次、醫院掛號3次(太刺激心臟受不了)、收到小費0次,由於入不敷出所以暫停本服務請見諒。先開口被說打擾~一顆星,不開口被說態度不好~一顆星,人客啊!司機大叔很親切,冷氣太冷、不冷,都可以說,司機大叔愛聊天,想聊的盡管開口,不然司機大叔會安靜得像隻貓~喵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公告字字句句都透露出司機的無奈,讓原PO也忍不住感嘆一句,「這年頭做司機大哥真的太難了。」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,「沒辦法奧客太多」、「職業駕駛真的不好當,除了要專心駕駛之外,還要應付各種奧乘客」、「最後一個字代表司機大叔的心聲」、「整篇簡短就4個字『奧客閉嘴』的意思」。

不過,也有部分網友認為,司機之所以會被機車擊落8次,可能是沒有依照規定靠邊停,才會讓乘客在上下車時有機會「擊落」路過的機車騎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