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燒金紙驚見「光滑長蛇探頭」嚇爆 真相超展開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燒金紙時看見金爐旁邊有一條長長的東西,以為遇到蛇,嚇了一跳,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根金屬棍。照片公開之後,其他網友們也覺得很像蛇,並紛紛留言表示,「我第一眼也嚇到」、「真的超像,光看圖片我一瞬間也以為是(蛇)」。

他燒金紙驚見「光滑長蛇探頭」嚇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▼▲金屬棍遠看就像一條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他燒金紙驚見「光滑長蛇探頭」嚇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分享2張照片並表示,「燒個金紙還以為看到蛇」。而在附上的照片中,只見金爐旁邊的金屬架上「橫躺」著一條長長的東西,左端微微向上抬起,右端則呈現彎曲狀態,看起來就像一條活生生的蛇。

照片公開之後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像蛇,「活靈活現的」、「我也以為是蛇」、「我第一眼也嚇到」、「真的超像,光看圖片我一瞬間也以為是(蛇)」、「超像的,嚇死」。

還有不少網友好奇,這根被大家誤以為是蛇的金屬棍到底有什麼作用。很快就有內行人表示,這應該是用來通金爐的鋁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