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刑大偵查佐傳「跑舞廳」被幫派打 他被調查回:沒有去過

▲▼北市刑大偵8隊偵查佐,遭控去新加坡舞廳還被黑幫成員毆打導致手指骨折。(圖/畫面翻攝Google Map)

▲北市刑大偵8隊偵查佐,遭控去舞廳還被黑幫成員毆打導致手指骨折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警界日前傳出偵查佐在舞廳遭幫派成員毆打,導致手部骨折受傷,而被點名的北市刑大偵8隊黃姓偵查佐表示,並沒有出現在舞廳,且12月底也有排休,沒有上班幾乎都在家中休息,手指的傷勢則是在家中浴室摔倒造成,目前刑大督察組也將介入釐清狀況。

北市刑大偵8隊56歲的黃姓偵查佐,遭指出在2022年12月底前往位於北市大同區的新加坡舞廳,但是在舞廳內卻被人打傷,導致黃姓偵查佐手指有骨折受傷情形,此事在近日遭媒體披露,北市刑大立刻動員督察組釐清調查。

督察組根據調查,黃姓偵查佐在12月底有請長假,理由係因年底要消耗假期,且黃自稱沒有出入舞廳等不正當場所。更遑論會被人毆打,至於手指傷勢也是因在家中浴室骨折受傷,在外也並未與人結怨。

披露的新聞中,還指出現場毆打黃姓偵查佐的就是幫派成員,主要活動在文山、萬華地區,但目前警方也將釐清,黃是否有出入不正當場所,另外是否遭幫派成員毆打成傷。

督察組也指出,目前根據黃的說明,表示並沒有出入舞廳,但是也將持續清查細節,以釐清傳言是否屬實。北市警局長聞獲此事,也指示督察室針對警員涉足不正當場所以及是否遭毆打情事追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