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前女友吵架被勸離!高雄酒客不爽撂人折返 舞廳泊車慘遭圍毆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分局警方於今(3)日上午8時56分獲報,在市區一家舞廳前發生打人事件,員警到場查處時,嫌疑人已不見蹤影,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後,發現舞廳51歲的郭姓泊車領班遭6人圍毆,造成手部及臉部擦挫傷,隨即組成專案小組展開偵辦,目前已逮捕1名24歲謝姓共犯,全案依恐嚇、妨害秩序罪偵辦。

▲▼ 舞廳酒客與前女友口角遭勸離,竟揪眾爆打泊車領班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高雄一家舞廳酒客因與前女友吵架遭勸離,竟揪人折返圍毆泊車領班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調查指出,衝突起因為被害人郭男先是於3日8時20分許,發現22歲林姓男子等人在舞廳與前女友發生口角,郭男於是出言勸阻並請一行人離開,林等2嫌便搭乘計程車離去,但不久後林等2人卻又自行駕駛2輛自小客車返回,車內6人下車隨即分持鋁棒、或徒手毆打被害人,犯案後搭車逃逸。

警方表示,分局已掌握鎖定涉案主嫌林嫌等2人追緝中,並已查獲1名共犯謝嫌到案,全案依刑法恐嚇、妨害秩序罪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