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超常見!台灣男生八成「1髮型」 網曝關鍵大推:別做怪

▲▼天氣 冷氣團報到 降溫 低溫 寒冷 冬衣 保暖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有人發現,很多台男的髮型都是「兩側推高+斜瀏海」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男生幾乎都留「這種髮型」?有網友最近在找理髮廳,發現很多設計師幫男生剪的作品,就是用電剪將兩側推高,要不然就是平頭,很少看到中長髮。不少人一想也狂點頭,「真的一堆這種。」也有人點出台男確實比較適合推高,曝光關鍵引發熱議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(Gossiping)問卦,「台男理髮484只會兩側推高啊?」說他最近在找理髮廳,有很多店名是Barber shop的,作品幾乎都是用電剪推高兩側頭髮,要不然就是平頭,很少看到中長髮髮型。原PO就不解,到底台男多愛剪兩側推高?現在這樣感覺跟髮禁一樣,大家髮型都一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就有人也頗有感,「還有斜瀏海」、「剪500(元)的跟剪100(元)的都只會兩側推高啊」、「再熱一些,光頭預備」、「台灣剪髮都走歐巴路線,日系超少」、「我的隨機經驗,女設計師的審美沒那麼愛推,男設計師就推的跟喝水一樣順手。」

不過,一票網友反而推這種造型,「看臉吧?長不帥不如剪短點還比較乾淨」、「兩邊沒剪短就一定要燙或抹髮蠟,不然醜死」、「寸頭要好看也不容易,要看頭型跟臉,中長髮不整理更醜,亂油臭」、「清爽有型好整理,尤其亞洲人髪質偏硬,不推的話留長後兩邊都會炸開來。」

▲從美食、裝備到理髮,走一趟城市野營讓你從頭更新到腳(圖為SUNRISE BARBER)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不少人反而認同台男兩側推高就好。(示意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還有男網友紛紛現身說法,「台灣潮濕悶熱,中長髮很痛苦」、「熱得要死留中長髮?」「我推高只是因為戴眼鏡比較方便一點,頭髮長了很多都是往兩邊噴的,所以乖乖剃掉清爽又涼快」、「中長髮要梳理要會吹型」、「啊我就長得醜啊X!不想做怪」、「除非真的很帥,基本上還是以方便好整理就好」、「其他髮型起床先整理半小時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