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iPhone 14春季神秘新色曝光! 傳新品活動下周登場

▲蘋果iPhone 14傳出將有春季神秘新色登場。(圖/翻攝自《MacRumors》官網)

▲蘋果iPhone 14傳出將有春季神秘新色登場。(圖/翻攝自《MacRumors》官網)

記者林淑慧/台北報導

蘋果公司慣例常在春季推出iPhone新色搶市,外媒《MacRumors》引述消息來源指出,蘋果可望於下周舉行新品活動,會中將曝光iPhone 14的春季神秘新色,據稱是偏暗的黃色調,吸引果粉高度關注。

外媒《MacRumors》指出,蘋果經常在春季推出新的iPhone顏色,以利於產品週期的中途提升銷量。去年3月,蘋果為 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推出了新的綠色,並為 iPhone 13 Pro機型推出了新的阿爾卑斯綠色。2021年 4 月,蘋果則是推出了紫色的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。

業界也傳出蘋果公關團隊計劃於下周舉行產品發佈會,由於蘋果於去年3月8日發布了 iPhone 13系列的新綠色,因此業界也盛傳蘋果下周的產品發佈會,極有可能與即將發布的iPhone新配色有關,但截至目前為止,官方對於產品發布會的主題尚未定案。

另外,蘋果手機仍在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具有利基。依據MWC GSMA官網公布名單,今年年度最佳智慧手機共有五款手機入圍,包含蘋果iPhone 14 Pro 、三星Galaxy Z Fold 4摺疊機、三星旗艦機Galaxy S22 Ultra、Google Pixel 7 Pro、以及英國手機品牌Nothing Phone 1。

MWC最佳智慧型手機這項獎項以設備傑出的性能、創新和領導力評比,由全球領先的獨立分析師、記者,對2022年1月至12月間上市的智慧型手機做評估。最終評選結果揭曉,本屆由蘋果的iPhone 14 Pro,奪下「最佳智慧型手機」殊榮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