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車到警所報案竟因酒駕被抓 台中男悔喊:我在耍白癡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23歲沈姓男子日前開車到派出所報案,沈表示前一晚喝了酒找代駕,早上起來發現車子有被撞毀痕跡,因此前來報案,員警詢問過程聞到濃濃酒味,原來沈男酒精未退竟然開車來,被害人秒變酒駕人,酒測值0.34mg/l,沈男一再求饒無效,後悔一再反問「我這是在耍白癡?自投羅網嗎?」令現場員警啼笑皆非。

▲▼台中1名男子酒後隔天開車到警所報案竟被抓,悔喊:我在耍白癡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台中1名男子酒後隔天開車到派出所報案竟被抓,悔喊:我在耍白癡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台中1名男子酒後隔天開車到警所報案竟被抓,悔喊:我在耍白癡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沈姓男子日前上午開車到台中市警察局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,沈說,前一晚因為喝酒後不敢開車,特別找了代駕,不料早上起床後發現車子有擦撞痕跡,於是開車到派出所報案,值班警員詹鈞智聆聽過程中,即使隔著口罩即聞到沈男身上濃濃的酒味。

員警直接挑明詢問沈男是否開車前來,酒精未退的沈男瞬間驚醒,驚覺自己錯了,不斷求饒,還一臉正經的說放他離去,他可以送茶葉,員警則是開玩笑反問「送茶葉?你送得起啊?」

警方酒測前讓沈男猛灌水,但酒測值仍為0.34mg/l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