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專利曝!擬探索Body ID 用於身份驗證和健康分析

▲▼蘋果公司(Apple)。(圖/路透)

▲蘋果最新技術專利顯示,蘋果正在開發Body ID。(圖/路透)

記者吳珍儀/綜合報導

據外媒報導,蘋果最新技術專利顯示,蘋果正在開發Body ID。這意味蘋果在Touch ID和Face ID之後,正在探索全身掃描方式,除了用於驗證身份外,也擬用於進行身體健康分析。

▲▼蘋果專利。(圖/翻攝自IT之家)

▲蘋果專利曝光。(圖/翻攝自IT之家)

在蘋果最近的「身體成分分析電路電子設備」專利中,描述此專利可對人體進行掃描,並根據發現提供相對內容,例如掃描體型、髮質髮色、膚況等,然後提供健康建議。

IT之家翻譯的蘋果專利部分內容指出,「透過從頭到腳掃描身體來創建身體圖像、可在畫面中拍攝全身,或是拍攝臉部、頸部、腰部、腿部等多部位照片」。不過不少用户認為,Body ID收集到的訊息,或許會涉及隐私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