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12年台東縣國中小學聯運今展開 首日2破2創新大會紀錄

▲112年台東縣國中小學聯運今展開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112年台東縣國中小學聯運今展開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記者楊漢聲/台東報導

112年台東縣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田徑比賽,3日起一連3天在縣立體育場登場,有來自全縣各高中職、22所國中及87所小學738位選手參加,並將選拔優秀選手代表台東縣,參加4月中在新竹縣舉行的今年全中運,首日登場的均為各組競走競賽項目,其中,國小男女組3000公尺競走為首辦,競爭相當激烈,結果計有2項破大會紀錄、2項創新大會紀錄。

縣府教育處林政宏處長表示,為考量縣各校選手參賽權益及成績,做為日後升學參考依據,以及選拔代表台東縣參加112年全中運各競賽項目的優秀選手,因此,今日起一連3天舉行此次中小學聯合運動會田徑比賽,賽會為今年台東縣第一場大型田徑賽,由豐田國中承辦,共舉行126項比賽、1376人次參與。

田徑賽分為高男、高女組、國中男子、國中女子組、國小男子、國小女子組進行,並取消開幕典禮及選手進場,賽會一切從簡,所有賽程自今日上午8點正式展開,由高男組1萬公尺競走揭開序幕,接著分別為國中男、女5000公尺及國小男、女3000公尺競走比賽陸續登場,其中,國小男、女3000公尺競走為今年首次舉辦,小選手雖覺得新鮮,但也奮力爭取佳績,裁判老師也巡迴緊盯選手是否有違規,並提出指點。

▲112年台東縣國中小學聯運今展開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結果首日計有2項2人打破大會紀錄,分別為高中男子組10000公尺競走決賽,台東體中高中部林春暉,成績53分29秒09、台東專科高中部鄭茞宥,成績1小時17分59秒09,均破大會1小時22分06秒04紀錄。

2項2人創新大會紀錄,分別為國小男子組3000公尺競走決賽鸞山國小胡彥康,成績20分58秒09、國小女子組3000公尺競走決賽東大附小林芯瑜,成績21分26秒01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