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管傳LINE「附上QoQ符號」 他白眼:幹嘛裝可愛!真相臉腫了

▲▼老鳥,前輩,新人,菜鳥,主管,慣老闆。(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▲主管傳LINE要求原PO整理報表,「神秘符號」讓原PO一度氣炸。(示意圖/記者鄺郁庭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許多人傳訊息會附上符號,避免語氣看起來太嚴肅。不過一名網友怒罵,主管傳LINE要他整理一下報表,其中還冒出「QoQ」的符號,讓原PO再追問「什麼報表?」但主管又回一次符號「QoQ」。對此,原PO翻白眼直呼,「要什麼報表不講,一直傳表情符號裝可愛」,不料結局臉腫了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主管傳訊息一直傳表情符號= =」為標題發文抱怨,昨(1)日主管突然LINE訊息來,表示「你幫我撈一下QoQ報表」,當下原PO一頭霧水反問「什麼報表?」結果主管又回「QoQ」,當下讓原PO無言以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忍不住飆罵髒話,「他X的要什麼報表不講,一直傳表情符號裝可愛,遇到這種主管該怎麼教訓他?」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胡鬧回應,「= =離職」、「他幹嘛跟你裝可愛啊?」「你的表情符號錯了請修正=-=」、「檢舉他」、「回他 484死媽寶^U^」。

不料真相神展開,一名網友好奇在Google輸入「QoQ+意思」關鍵字來找答案,結果臉腫了,原來QoQ是「Quarter on Quarter」的縮寫,也就是季增率、季營收成長率的意思。由於原PO沒有後續回應,是否依舊還在崗位上,讓網友們繼續卡位求下場。

▼真相神展開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