群組傳訊嗆「遇到就開槍」挨告!嘉市議員蘇澤峰:司機傳的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本月22日晚間嘉義市議員蘇澤峰疑似在LINE媒體採訪群組,公開傳訊恐嚇嘉義市議員陳家平,寫道「明天你沒出事我包起來」、「遇到就開槍」等字眼,隔天陳家平將相關訊息截圖並報警,也緊急申請隨扈;而今(24)日蘇澤峰透過電話澄清,是那天聚會喝酒後,他的司機想替他與陳議員間的誤會出氣,才拿走他的手機傳送訊息,他本人一開始並不知情。

▲▼ 恐嚇。(圖/(左)陳家平提供、(右)蘇澤峰臉書)

▲嘉義市議員蘇澤峰疑似傳送恐嚇訊息,遭針對的議員陳家平截圖提告妨害自由。(圖/(左)陳家平提供、(右)蘇澤峰臉書)

嘉義市議員陳家平還原事發經過,表示22日晚上約10點多,市議員蘇澤峰疑似懷疑他在外道人是非,對他有所誤解,一開始有打電話向他詢問,當下蘇澤峰很清楚地講述事情緣由,他也約好隔天可以陪同到警局、或召開記者會自清。

▼蘇澤峰傳訊恐嚇訊息。(圖/議員陳家平提供)

▲▼嘉義市議員蘇澤峰恐嚇訊息。(圖/嘉義市議員陳家平提供)

▲▼嘉義市議員蘇澤峰恐嚇訊息。(圖/嘉義市議員陳家平提供)

殊不知,1個小時後,蘇議員就在群組指名道姓的留下恐嚇訊息,包含「我全家明天開始找你」、「叫老大保護好你」、「明天你沒出事我包起來」、「我們遇到就開槍」、「請好隨扈,我一個一個處理」,接著立刻退出群組;陳家平隔天將相關訊息截圖,並前往警局提起妨害自由告訴,強調要保護家人朋友的人身安全,也向警方申請隨扈陪同。

▲▼嘉義市議員蘇澤峰恐嚇訊息。(圖/嘉義市議員陳家平提供)

▲陳家平說家人朋友為此非常擔心害怕,強調身為民意代表不容許善良跟和諧遭到打壓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而24日蘇澤峰出面澄清,他表示是當天聚餐時,友人問及謠傳陳家平議員在外講他私事,蘇澤峰為了瞭解緣由、與陳議員通過電話後,就將手機交給司機保管,自己則是與友人聚餐小酌聊天。

蘇澤峰說,那天司機疑似在得知他與陳議員間的摩擦後,為他打抱不平,就自行拿他的手機在群組內傳送那些訊息洩憤,而司機以「語音輸入」的方式打字,才將本意「開嗆」辨識為「開槍」;他當下完全不知道司機這麼做,直到隔天有人向他詢問、他向司機釐清狀況後才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也會透過司法程序進行說明,並強調事件完全與議長選舉沒有關係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