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桃園旅宿管理連4年獲評特優 張善政:抗疫情維持品質實屬不易

▲桃園旅宿管理連4年獲評鑑特優,前觀旅局長楊勝評暗諷「割稻仔尾」

▲張善政接受觀旅局呈獻榮獲111年地方政府辦理旅館業及民宿管理輔導績效考核特優獎項。(圖/新聞處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市政會議1日召開,市長張善政接受觀旅局呈獻榮獲111年地方政府辦理旅館業及民宿管理輔導績效考核特優獎項表示,近幾年受疫情影響,旅宿業受到不小衝擊,但這段期間桃園市旅宿業者仍秉持專業,維持優良的服務品質,相當不容易!

市府觀旅局長周柏吟表示,為全力發展桃園觀光,市長張善政指示市府將成立「看見桃園」觀光行銷會報,將是一個以府內最高行政決策級別,且跨局處,納入觀旅局、文化局、農業局、經發局、交通局、環保局、體育局、青年局……等所有幫助行銷桃園,且與發展桃園觀光相關的單位,這是全府上下共同進行的任務挑戰!

未來透過這個會報,將能逐步整合桃園各類活動資訊,和觀光發展推動相關的所有業者(經發、觀光、文化…),推出住房專案及套裝行程,提升旅遊服務品質、強化國際化服務,觀旅局也將全力協助露營場業者合法化,並深化桃園金牌好棧品牌價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