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天鳳「命帶魁罡」生日曝光 命理師:太歲凶險年

蔡天鳳慶生照。(圖/翻攝蔡天鳳IG)

▲蔡天鳳去年7/11開心切蛋糕慶生,她寫道「一年又過去了,我身邊有許多親愛的人。」(圖/翻攝蔡天鳳IG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遭到殺害分屍,前夫、前公公、前婆婆和前大伯一家4人全被捕。知名命理師柯柏成表示,蔡天鳳1994年7月11日出生,神煞為標準的「魁罡格」,今年是標準的「太歲凶險年」。

蔡天鳳去年7/11曾在Instagram發文,開心慶祝自己的生日,她寫道「一年又過去了,我身邊有許多親愛的人。」從貼出的照片可見,她在精心布置的生日派對上,切著超夢幻的粉紅色巨型蛋糕,並和閨蜜們合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柏成在臉書說,近期兩岸三地最大的新聞,已經是好幾天都佔據頭版頭條的香港蔡姓名媛的事情,如果參考維基百科上公布的生日,1994年7月11日生的話,當天就是標準的日柱戊戌日,神煞為標準的魁罡格。

▼蔡天鳳案震驚香港。(圖/翻攝蔡天鳳IG)

▲蔡天鳳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Abby Choi)

柯柏成指出,因為只有出生當日日子為「戊戌、庚辰、壬辰、庚戌」這四天才算魁罡格,命主大貴大富、領導能力強;不過,也因個性過強,女主貌美但婚姻上通常都有不小波折,由於流年行運的因素,如果遇上運勢低,不是大好就是大壞,標準的「浪裡行舟」。

柯柏成認為,通常都會勸命帶魁罡格的命主不要吃牛肉,連帶羊肉及狗肉都不能碰,這是為了長養慈悲心,這方面倒是沒有古籍的理論根據。

柯柏成提到,如果依照三命會通的理論,今年對於蔡姓名媛確實是甚為凶險的流年,天合地合太歲爭合之年,歲次癸卯,日柱戊戌,天干戊癸合(無情之合),地支卯戌合,整個被太歲爭合掉,這是標準的太歲凶險年。

▼蔡天鳳(下圖左)遭前夫(下圖右)一家殘忍殺害分屍。(圖/翻攝蔡天鳳IG)

▲蔡天鳳疑遭前夫一家殺害。(圖/翻攝自蔡天鳳IG)

柯柏成表示,命帶魁罡就不能吃牛,應該是算相當低程度的要求,就像剛入佛道的眾生,最初先從三淨肉開始(不見、不聞、不為我殺),是一種方便的引導,如果能長年素食,就可以相當程度化解魁罡先天帶來的霸氣及殺氣。

蔡天鳳遭到殺害分屍,至今未尋獲身軀、雙手等殘肢。前夫、前公公、前婆婆和前大伯一家4人全被捕,案件2/27在九龍城法院提堂。控方申請四名被告無須答辯,案件押後至5/8再訊,以待警方進行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香港蔡天鳳碎屍案,逮捕前夫前公公情婦。(圖/路透)

▲▼蔡天鳳遭分屍現場。(圖/路透)

▲▼香港蔡天鳳碎屍案,逮捕前夫前公公情婦。(圖/路透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