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萬安該為228道歉? 馬英九:我已道歉30多次、他自己決定吧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今(28)日是二二八事件紀念日,台北市長蔣萬安下午將出席北市二二八紀念活動。上午蔣受訪時被問到相關問題,表示會「坦然面對」,也希望可以撫平家屬傷痕,至於是否會在致詞時道歉,甚至如何展現誠意,外界持續關注。對此,前總統馬英九指出,自己從台北市長到總統,已經道歉30多次,這個政府道歉了很多年,是否要道歉由蔣萬安他自己決定。

▲馬英九受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▲馬英九受訪。(圖/記者陳煥丞攝)

今天是二二八76週年紀念日,台北市政府下午於北市二二八和平公園舉辦228紀念活動,因現任台北市長蔣萬安「蔣家第四代」身份敏感,因此蔣萬安今天在228紀念活動上的致詞,備受外界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