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奶JKF公審停車糾紛!開嗆:欺負女森 真相曝光大翻車驚動警察

記者白珈陽、黃資真/台中報導

E罩杯爆乳JKF女郎「Doris婷婷」日前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,請別人移車卻反遭大小聲,並把過程影片PO網公審,但眼尖網友卻發現是Doris刻意把合法停車的車輛擋住不讓離去,遭一面倒批「以為先PO先贏」。第二分局表示,當下員警曾到場處理,但雙方表示不提告離去,惟爭吵畫面引發網友熱議,今(28)日已通知雙方當事人到案說明,釐清案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E罩杯爆乳JKF女郎「Doris婷婷」發生行車糾紛,PO網公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E罩杯爆乳JKF女郎「Doris婷婷」發生停車糾紛,PO網公審黑車駕駛沒禮貌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Doris在臉書「爆料公社二社」PO文分享日前自己遇到的行車糾紛,「原來現在年輕人這麼兇,這麼邱(笑燦),只敢怎樣啦,請別人移車可以這樣大小聲,當我們是聾子一樣,請大家小心這台『頭又大』,以後遇到要記得自保」。

3段影片中,黑色轎車男駕駛下車怒嗆原PO「你這樣停車是什麼意思?」、「現在是要怎樣?」Doris稱已錄影存證「先生你欺負一個女生,你覺得這樣好看嗎?」、「憑什麼欺負女生啊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E罩杯爆乳JKF女郎「Doris婷婷」發生行車糾紛,PO網公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有網友發現,黑車駕駛合法停車,反倒是Doris併排停車,擋住人家車頭。

由於原PO未講述完整過程,網友只好當起柯南研究事發經過,結果發現黑車是合法停在停車格,但剛好擋住店門口,原PO才會刻意把禁止停車的鐵架放在黑車正後方,還疑似違法併排停車擋住人家車頭,對方上車要走了更刻意不移車。網友紛紛刷留言砲轟原PO,「以為自己先po先贏,剪自己有利的影片片段」、「看對罵內容應該是併排停車,然後自己錯還經不起罵,『人家是女森』都跑出來了」、「女生違規就能變受害者嗎?」

第二分局回應,昨(27)日早上10時許位於北區漢口路三段175號發生停車糾紛,員警獲報到場後雙方已停止爭吵,初步了解,黑車駕駛王男停在店家前方的停車格,欲駛出時遭梁女刻意駕車擋住,故要求梁女移車,雙方進而發生口角爭執,之後雙方表示暫不提告後自行離去,惟爭吵影片上傳到網路後,引發討論,警方目前已通知雙方當事人到案說明。

▲▼ E罩杯爆乳JKF女郎「Doris婷婷」發生行車糾紛,PO網公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Doris婷婷將事發經過PO網公審,遭到網友一面倒狂轟,目前已經刪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