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裝睡「偷看女友素顏」根本換臉!交往4年怒求償400萬

小三,偷情,失戀,性侵,上床,崩潰,傷心,抓姦,劈腿,偷吃,感情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▲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。(圖/記者周亭瑋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浪費我4年的時間...根本比詐騙集團還可惡!」一名男網友抱怨,交往4年以來,女友都是帶妝相處,因此原PO不曾看過她素顏,礙於爸媽最近頻頻催婚,女友又不願意素顏相見,於是原PO決定假睡,結果一見到女友真實模樣,讓原PO氣炸了「根本換臉吧」,甚至揚言求償400萬的「時間賠損費」!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匿名公社》表示,打從交往開始,女友就知道他是個外貿協會的人,因此在一起4年以來,女友都不曾素顏過,「她說怕嚇到我,但女友也沒濃妝豔抹的,所以我從來沒她說的當一回事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經好幾次,原PO坦言想看女友素顏的臉龐,但她堅持不肯,因此總是比原PO晚睡才去卸妝,以及早起趕快上妝。不過最近原PO爸媽開始催婚,左思右想之下,原PO決定假睡一番,等著女友卸妝上床睡覺,不料真面目讓原PO崩潰了。

原PO惱羞成怒表示,「根本太誇張,根本不是同一個人,以前我還會笑FB跟抖音的影片很誇張,根本剪接,結果我女友根本換臉吧?」當天原PO嚇到跑去客廳睡覺,之後的一個月也沒回去住,「現在我到底要怎麼跟女友提分手?」

原PO接著說,「畢竟在現代這個時代,不是看臉就是看身材,我怎麼可以讓我的孩子被嘲笑呢?」對此,原PO決定要向女友討一筆400萬的「時間損失費」,還要她給予道歉,「浪費我4年的時間,一直欺騙我,根本比詐騙集團還可惡。」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臭罵,「解答:單身一輩子吧」、「你自己是有多帥?給大家看一下」、「我看了什麼,我血壓要升高了」、「你也睡了人家不少次,這樣還敢求償,爛耶」、「雖然我素顏也差很多,我男友從來沒嫌棄過我,一個人跟你相處了四年,還沒辦法進入你的心,她真的很倒楣」、「放她一馬,她值得更好的人」。

不過也有人質疑笑虧,「400萬?男版Kelly A?該不會你叫 Kevin B」、「這如果是真實事件我覺得也太離譜」、「沒圖沒真相」、「醒醒吧你沒女友」、「會匿名怕丟臉?」「作文,缺了感情」、「這個故事編太牽強,想學流水席公主的套路衝點閱」。

▼網友怒了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匿名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