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門前叫不醒以為命案…警察敲車窗叫他起床 逮到這東西臉綠了

記者陳雕文、蔡怡萍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家美容店一早要開門營業時,發現店門前停著一輛白色汽車,而男駕駛就在車上呼呼大睡,店家怎麼叫就是叫不醒,擔心駕駛有生命危險、連忙請警察來協助,沒想到警方喚醒迷迷糊糊的男子後,在車上發現毒品,當場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▲▼車停店門前男子睡死叫不醒,警方到場協助發現毒品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男子將車擋在店門前睡死叫不醒,店家(紅衣者)要開門營業卻怎麼叫都叫不醒他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事發在2月13日早上8時許,新北市板橋區一家美容店要開門做生意,門口卻被一輛汽車整個擋住,店家發現駕駛座上躺著一名男子,且敲了車窗數十分鐘都沒動靜,擔心男子陷入昏迷,於是通報警方查看。

警方到場後,拉動駕駛座車門發現沒上鎖,為避免駕駛有生命危險,故打開車門確認其生命跡象,警方叫醒昏睡的蘇姓男子後,他恍惚表示因為疲累才把車停在路邊休息。

▲▼車停店門前男子睡死叫不醒,警方到場協助發現毒品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警方到場叫醒男子後,在他車上發現毒品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但蘇男精神萎靡、眼神渙散,警方察覺不對勁,接著就在車內發現疑有違禁品,蘇男也主動配合提交毒品1包,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