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全迴轉「角度太大」衝分隔島變越野賽...2騎士受傷 怪異影片曝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吳姓女保全,24日上午駕駛公司車輛行經西屯區文心路、西屯路口,迴轉時突然暴衝衝上分隔島,隨後再碰撞正在停等紅燈的2名騎士,造成2人受傷,無生命危險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酒測無酒精反應,吳女辯稱她誤踩油門,詳細肇因警方將進一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吳姓女子(36歲)昨日上午11時許,駕駛公司轎車沿文心路內側左轉道欲迴轉往北屯方向,迴轉時疑因角度太大衝上分隔島,又撞上機車停等區的2部機車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女保全衝上分隔島後撞上停等紅燈的2部機車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截取自TIKTOK)

▲女保全開車衝上分隔島。(圖/截取自TIKTOK)

車禍造成任姓女騎士(29歲)、張姓男騎士(24歲)分別左腳、雙腳擦挫傷,經治療無大礙,吳女則未受傷;車損方面,吳女車輛車頭毀損,2部機車倒地受損。

警方對3名汽機車駕駛進行酒測,均無酒駕情事。吳女向警方說,她因不明原因車輛自行往前衝,驚慌之下又誤踩油門,才導致事故發生。詳細肇因有待警方後續釐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事故造成3部汽機車毀損,2名騎士受傷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