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震老闆嬌喊「求你給我」 小三被抓包...創業成知名寢具董座

▲護理師返家驚見老公偷吃閨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新北一名女員工在車上連結老闆,性愛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,而後她離職成為知名寢具公司老闆,卻遭正宮拿錄音檔提告求償120萬元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郭玗潔/新北報導

新北一名人妻發現開公司的丈夫偷吃女員工,兩人在開車外出時,趁停車等紅燈時不斷接吻,最後乾脆把車停在停車場激戰一番,整個性愛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錄下,讓人妻聽完崩潰對小三提告,求償120萬元。新北地院審理,認為小三侵害配偶權屬實,審酌她離職後成為知名品牌老闆等情狀,判她應賠償50萬元。

人妻主張,小三原是丈夫公司的員工,明知道老闆已婚,還與他發展婚外情,直到她查看行車紀錄器,才發現丈夫於2020年9月9日時開車搭載小三時,兩人只要等紅燈就不斷接吻,最後忍不住到停車場車震。她隨後整理過去所有行車紀錄器的影片和錄音,發現兩人多次發生性行為,讓她看了內心非常痛苦,對小三提告求償120萬元。

小三在審理時辯稱,她於2020年7月擔任人夫員工時,人夫藉職便對她展開追求,兩人交往後有親吻、摟抱、鹹濕對話調情,但並沒有性關係,隔年她發現人夫已婚,就主動與他分手並離職撇清關係,正宮卻一直打電話到她經營的公司客服騷擾、索求賠償,讓她懷疑自己遭到仙人跳。

法官指出,小三在人夫公司任職時,曾在公司群組發訊息說「○○(人夫)老婆小孩的照片~」,顯然知道人夫已婚。另又檢視行車紀錄器, 只聽見車內不斷發出接吻聲,小三告白說「我不理解愛,好像太愛了……我覺得你,腳掌也很性感」,接著小三傳出「啊!啊!」的呻吟,人夫說「妳好濕哦,太濕了吧!妳也太濕了吧! 」、「所以我還沒買保險套,要去買嗎?」,之後小三不斷嬌喘「想要,我求你!求你給我!我求你!求你!」及長達3分多鐘的「啊哈」聲,最後小三表示「舒服」等對話,兩人顯然發生性行為。

法官認為,小三確實和人夫在交往時發生多次性關係,已侵害配偶權,審酌正宮為軟體公司行銷經理,因此事身心受創,進行多次心理諮商,小三現在也事業有成,成為知名寢具公司負責人等一切情狀,判她要賠正宮50萬元,全案還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