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超市、超商「蛋架慘況」!全聯還有蛋 一上架民眾搶買

記者周姈姈/台北報導

近期國內再度面臨「缺蛋危機」,不僅很難買到,價格還上漲,引發民怨,且網路還熱議,缺蛋是南北兩樣情,只有北部在瘋搶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今(23)日實際走訪南港區附近超市及超商,發現目前7-11、全家買不到蛋,全聯則還有蛋,祭出限購令,有民眾一進店內就直衝蛋架,立刻買走2盒蛋。

▲▼超市超商缺蛋狀況直擊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南港區部分全聯門市還有蛋,並祭出限購令,每人每次限購2盒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,以下皆同)

記者直擊南港區2間全聯,這2間門市目前都還有蛋,但數量不多,且架上還貼著「蛋品限購公告」,指出近期蛋品供應吃緊,即日起本店蛋品依現場架上數量為主,恕不提供預訂、預購,且每人每次限購2盒(包/袋)。

▲▼超市超商缺蛋狀況直擊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民眾一進全聯就直衝蛋架,立刻帶走2盒蛋。

▲▼全聯雞蛋每人限購2盒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▼另一間全聯也還有蛋。

▲▼全聯雞蛋每人限購2盒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而南港區家樂福超市目前沒有蛋,也貼出限購令,指出雞蛋供應量較不穩定,到貨都會第一時間上架販售,每日到貨量以現場架上為主,每人每卡限購2盒。

▲▼超市超商缺蛋狀況直擊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南港區家樂福超市目前沒有蛋。

至於超商的部分,南港區7-11門市與全家門市目前並沒有蛋,且有店員指出,昨天還有進貨,上架就賣掉了,但今天就沒有貨,因為蛋況很不穩定,何時再進也不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