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逼真陰道」刺臉上!男許願性器官紋身 驚人成果照曝光

▲▼美國一名年輕男子在右臉頰上刺了一個「陰道」刺青,連刺青師都搖頭。(圖/翻攝自IG/mikey5thousand)

▲美國男子在臉上刺了「陰道」刺青,連動手的刺青師都搖頭。(圖/翻攝自IG/mikey5thousand,下同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一名年輕男子在右臉頰上刺了一個接近寫實的「女性陰部」紋身,就連資歷豐富的刺青師收到訊息都嚇到急忙勸退,沒想到不久後同一名男子又找上門,刺青師這次真的在他右臉上刺了一個「陰道刺青」還把照片分享在IG,引發許多網友狂罵「簡直是小丑」。不過男子身分目前暫未曝光。

根據「紐約郵報」報導,美國華盛頓特區40歲刺青師拉爾夫(Michael Ralph)受訪表示,他之前收到一則訊息寫說「我想預約在我的臉上刺一個半真實的陰道,更準確地說是在我的鬢角處」,而且那個男客人說自己「預算有限」,還希望能在一個小時內完成刺青。

拉爾夫直覺地想,「我有看錯嗎?」但他又將訊息讀了一遍,確認沒有錯。拉爾夫的第二個念頭則是,「他是不是打賭輸了?」於是他要求這位客人再考慮一個月,確定這不只是一時衝動做出的決定。令拉爾夫驚訝的是,30天之後同一名男子又找上門,說他仍然對「陰道刺青」感興趣。

拉爾夫仍試圖勸說,「我告訴他,如果把陰道刺在臉上,原本敞開的機會之門可能因此關上。他可能會失業或是將來找不到工作。」拉爾夫心想如果對方未滿25歲,他就會要求對方等到「大腦發育完全」再來刺青才不會後悔,但「幸運的是,他剛好26歲。」

▲▼美國一名年輕男子在右臉頰上刺了一個「陰道」刺青,連刺青師都搖頭。(圖/翻攝自IG/mikey5thousand)

最終拉爾夫真的在他臉上刺了一個相當逼真的陰道,還把成果拍照上傳到IG頁面,但顯然網友們不太能接受這刺青,許多人留言罵道,「行為真是個小丑」、「一個可悲的醜陋笑柄」、「這個人有問題吧」、「XX的蠢貨」。不過也有人開玩笑說,「他將來如果入獄,絕對會後悔這個刺青」、「想看他一年後的生活會如何」、「我不會想刺這個,但你刺得真好,我只想知道他的臉會被玩多少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