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幾歲開始接觸色情片?」爆乳田慎節喊做1事 粉絲挺:議員做事了

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翎熹)

▲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olly 翎熹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實況主「Molly 翎熹」改名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,順利選上嘉義市議員,經常在社群平台關心社會議題。今(19)日她就發文問「你是幾歲開始接觸的色情片的呢?」指出很多台灣人在國中小就已經接觸色情資訊,但學校教育都只是潦草應付,因此呼籲國小老師幫忙填問卷,要更重視性別教育。

田慎節在臉書粉絲專頁PO文,問道「你是幾歲開始接觸的色情片的呢?」指出研究發現,其實有超過一半的台灣人從14歲就開始看色情片,也有將近5成的台灣學生第一次搜尋色情資訊,是在幼兒園或小學的時候,「相信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經驗,小時候越被長輩禁止的事物,越想偷偷去嘗試了解。當然,這其中包含了性」。

田慎節指出,回想過去在學校受到的性別教育中,有許多細節都是被潦草應付,很少有老師願意停下來好好仔細說明,「其實,老師們也容易因外界輿論以及家長壓力,在性別教育這塊窒礙難行」。不過她認為越是對性閉口不談,只會讓青少年更想從其他錯誤的管道汲取性知識。

為了支持台灣性教育,田慎節就分享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Tgeea(Taiwan Gender Equity Education Associatin)的資訊,透露該協會正在廣收國小老師性別教育的教學問卷, 「希望有更多的國小老師可以一起加入分享!期盼大家多多幫忙,一同更完善這份調查與計畫」。

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喊「幫忙分享了,性教育加油喔,某種程度來說也算是性專區的周邊」、「支持」、「議員開始做事了」、「教育就要從小紮根」、「台灣對於性教育還僅僅在兩性身體性徵上的介紹,這種事情自然課就能上了,鮮少談到兩性關係、溝通等」;也有人分享第一次接觸色情片的經驗,「阿公在房間看時,我會從門縫偷看!國小五年級開始」、「大概國中三年級吧」、「應該是國小4~5年級時期,和鄰居親戚小孩一起看的,看到還被對方家長抓到,當時真想找地洞鑽進去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