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慎節爆乳+開高衩裝議會首亮相 反問媒體「這樣很奇怪嗎」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嘉義市議會第1次臨時會13日開幕,嘉義市議員「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」(以下稱顏議員)」以一席深V淡紫色爆乳裝,加上開岔到大腿的洋裝。對於吸睛穿著她只說是平常裝扮,出席會議的她直言想推動較具爭議的「成立性專區」,也藉由會議互動尋求更多議員同事的共識。

▲▼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嘉義市新科議員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顏姓議員與市長黃敏惠議場上互動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嘉義市議會13日起連舉行首次的臨時會,顏議員抵達先是簽到,隨後與市府內各局處長彼此寒喧提升認識度,隨後也在議場內與市長黃敏惠寒暄。

顏表示,出席目的先來了解會議流程,也因為想推動教較具爭議性的「性專區」成立相關事宜,但因為自己不出席紅白帖場合,因此透過會議召開來認識更多理念相同的議員。

對於被問到今天的淡紫色爆乳及開高衩的穿著,她也大方回應這是她一般的穿著,並反問媒體「這樣很奇怪嗎」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