尼姑搭高鐵突巴乘客頭「X你祖宗8代」!他遭毆傻眼:發生啥事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一名男子17日與母親剛從國外回來,從桃園搭乘高鐵南下,豈料過程中竟遇到莫名其妙的事件,有名身穿類似尼姑衣著的女子不斷自言自語,不小心對到眼以後,對方還開始不斷叫罵,甚至還出手打他的頭,讓他感到莫名其妙,所幸列車長立即出面,將女子請下車,才結束了這場鬧劇。

這名男子在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他17日與母親剛從國外回台,2人從桃園高鐵站搭車南下,豈料經過新竹站時,這名女子上車,接著開始在車廂內不斷自言自語。

▲▼尼姑搭高鐵失控打乘客的頭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子搭高鐵時遇到行為舉止怪異的女乘客,對方還出手攻擊他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男子與母親交談的過程中,不小心與女子對到眼,豈料對方竟開始破口大罵,整個過程持續了超過5分鐘。男子眼見對方愈罵愈激動,於是用手機錄影自保,沒想到疑似因此觸動了開關,對方竟然罵得更加起勁,還從後面的乘客座位繞過來,朝著他的頭打了一下,讓男子十分傻眼,不曉得為何好端端搭高鐵,會遭遇這種怪事。

所幸高鐵列車長及時出面,詢問對方是否要下車、還是找位置坐,得知對方要下車後,開始慢慢將人朝著車廂外帶離,才結束了這場鬧劇。

▲▼尼姑搭高鐵失控打乘客的頭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對於女乘客的行為,男子感到十分傻眼,好端端坐在車上,竟然突然被打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▲▼尼姑搭高鐵失控打乘客的頭。(圖/翻攝臉書/爆料公社)

不過,在列車長溝通的過程中,女子仍舊出言謾罵,甚至飆罵一連串國罵,詛咒男子「你家死人」、「X你祖宗十八代」等話語,行為相當離譜。

對於女子的行為,不少網友感到相當傻眼,憤怒出言譴責,「修行人修成這樣也白修了!下地獄好好檢討口德品德」、「出家人嘴還那麼煩」、「她只適合物理超渡」、「有一次一個出家人跟我化緣,我只是說我沒錢,直接被嗆沒錢就沒錢囂張三X」、「好可憐,修道修到頭殼壞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