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噁慎入!200顆「白帶魚頭」被亂丟 密集魚眼躺環溪步道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太平頭汴坑溪旁被發現有人惡意丟棄大量白帶魚頭,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中。(圖/侯姓民眾提供)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太沒公德心!台中市太平區頭汴坑溪環溪步道旁,昨(15)日有散步民眾發現大量經宰殺剩餘的「白帶魚頭」惡意丟棄,粗略計算近200顆魚頭,民眾聞到魚腥臭味才發現,附近住戶認為魚頭數量多,懷疑是魚販所為,太平警方則表示,目前正調閱監視器過濾可疑人車,通報市府環保局依法處理,目前魚頭已由清潔隊清理完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當地里長劉佳明)

▲民眾在步道旁散步聞到魚腥味,一看才發現有大量魚頭。(圖/當地里長劉佳明提供)

侯姓民眾發現此事拍下照片,昨日清晨出門到頭汴坑溪環溪步道運動,在新城路附近的欄杆處發現大量白帶魚頭,成堆魚頭有些還帶著魚肚魚腸,數量起碼100多至200顆,懷疑是生意人貪圖方便所為,報警處理。

太平分局指出,依照白帶魚頭的數量研判,亦可裝袋騎乘機車丟棄,目前持續追查可疑人車,並且已通報台中市府環保局,將依法開罰處理,目前現場魚頭已經由環保局清潔隊清已完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目前魚頭已經由環保局清潔隊清理完畢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