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國道引擎蓋竄煙!駕駛急下交流道 瞬間陷火海狂燒

記者蔡文淵、蔡怡萍/苗栗報導

16日上午一名男駕駛開著BMW X5從台中北上,行駛在國道上卻突然發現引擎蓋冒出白煙,趕緊開下苗栗三義交流道查看,沒想到才剛下車煙霧就越來越大,接著很快就冒出陣陣火舌,男駕駛只能眼睜睜看著車輛陷入火海,消防隊趕來將火勢撲滅後,車頭已燒熔掉大半,所幸男駕駛與一名乘客及時逃生並未受傷。

▲▼ 苗栗BMW火燒車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BMW開到一半突然冒出白煙,緊急開下國道後即陷入火海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,下同)

苗栗龍騰派出所於16日上午10時48分許,接獲報案表示在三義交流道附近有自小客車正在燃燒,立即指派員警前往處置,員警到場後發現黑煙直竄天際,車輛前半部已起火燃燒,聯繫消防人員前往將火勢撲滅,並實施交通管制及疏導人車。

▲▼ 苗栗BMW火燒車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▲▼ 苗栗BMW火燒車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初步調查駕駛為39歲林男,開著BMW X5車從台中出發,沿國道一號往北行駛,行經三義路段上坡時,發現引擎蓋冒出白煙,駕駛立即開下三義交流道,停在交流道口與乘客下車檢查,報案處理時車輛已起火燃燒,所幸2人均未受傷,現場消防隊火調科人員初步排除人為縱火可能,詳細事故原因尚須調查釐清。

苗栗警分局呼籲駕駛人平時除須做好車輛保養,行車前更應確實檢查車況,謹慎操作車輛,以確保自己與其他用路人安全。

▼BMW被燒到融化,地上還可見遭燒熔滴下的車體組織。

▲▼ 苗栗BMW火燒車。(圖/記者蔡文淵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