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收到花!她驚見「別人名字」氣哭 男友急辯:跟朋友一起訂

原PO抱怨這不是她想要的情人節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▲原PO抱怨這不是她想要的情人節。(示意圖/翻攝自unsplash)

圖文/CTWANT

「這不是我要的情人節!」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早在今年1月時就跟男友丟直球,明示想要在情人節收到一束花,而對方也信誓旦旦地說會有花和驚喜,怎料到了2月14日當天,她竟收到一朵乾燥花,且上面還寫著「別人的名字」,讓她氣到直接找對方理論。

該名女網友昨(14日)在Dcard發文表示,由於不想要情侶相處時,還讓對方猜測自己的想法,所以在上個月就跟男友透露情人節想要收到花,並將花束樣式截圖貼給對方,當時男友還一臉驕傲保證,「沒問題包在我身上,有花還會有驚喜」,讓她十分期待可以甜蜜過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到了情人節當天,她才發現原來「驚喜」並非禮物,而是男友親手煮的牛肉麵, 「恩...我想說既然他都親自下麵給我吃了,這也算是有誠意的表現。」

原PO收到男友送的花及親手煮的牛肉麵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收到男友送的花及親手煮的牛肉麵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但令她傻眼的是,男友竟送給她「店家附贈」的一朵乾燥花,上面寫的還是「男友朋友」的名字,「女人的第六感告訴我事態不對,又加上幻想中的情人節跟實際上的完全不一樣,直接憤怒值飆破100,邊哭邊跟男友抱怨。」

原PO表示,當下男友著急向她解釋,因為忘了買花怕她生氣,所以才把店家附贈的乾燥花轉送給她,至於包裝上面之所以會寫著朋友的名字,則是因為他們一起合購冷凍包裹的緣故。

為了不讓原PO胡思亂想,男友還向她解釋對方是男生,且自己是「正港的直男」不會輕易被掰彎,但她還是感到很不安,「雖然搞清事情來龍去脈後,好像有把我的疑問和不安的第六感解決,但我的情人節就這樣泡湯了,內心還是有些怪怪的感覺哎...」

貼文曝光後,引起網友留言熱議,「要是我收到那個花我應該會笑爛」、「麵很可以花不行,隨便去便利商店買個花也好」、「好好笑花忘記買,沒看到上面有名字還送你,牛肉麵高機率是外面買的倒碗裡面」、「還好誤會有說清楚,不然情人節沒過完,就直接進入光棍節。」

不過,也有人認為男友已經很用心了,「晚餐看起來很棒欸…有擺盤和餐桌裝飾,感覺費了很多心思」、「只有我覺得妳男友很浪漫嗎」、「我覺得已經很好了欸,不太懂為什麼一堆情侶都因為一個情人節弄得不符合自己的期望,然後在那邊生氣。」

延伸閱讀
土國77歲老婦被埋在7樓廢墟下 苦撐212小時後成功獲救
比爾蓋茲示警!人類下一個重大威脅並非氣候變化「而是它」 國際刑警組織認同
陸委會批准!上海市台辦副主任將來台參觀燈會 蔣萬安是否接待備受關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