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女右手卡攪拌機內「骨折變形」!警消鋸斷葉片搶救

▲▼桃園女手部遭夾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女手部遭夾,卡在攪拌機內動彈不得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記者沈繼昌、柯振中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14日發生攪拌機夾手意外,一名婦人晚間6點在龜山黃昏市場操作攪拌機,沒想到右手遭到捲入,當場動彈不得。警消獲報後立刻前往搶救,透過軍刀鋸將攪拌機葉片切斷,並將婦人送醫救治,所幸狀況並無大礙。

桃園市消防局接獲通報後,派出坪頂消防分隊前往現場,確認受困婦人的情況,婦人疑似因機器操作不慎,導致右手被捲入,手部有明顯變形,且無法自行脫困。

▲▼桃園女手部遭夾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婦人的右手遭攪拌機夾住,一時之間動彈不得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桃園女手部遭夾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消防人員確認婦人生命徵象正常、意識清醒後,立即給予生理食鹽水、保暖及心理上的關懷,同時使用軍刀鋸,將攪拌機葉片鋸斷,成功救出婦人。

經過初步查看,婦人右手閉鎖性骨折,不過身上沒有其他傷勢,脫困後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。對此,坪頂分隊分隊長江宗晏表示,操作各式機台時,務必注意自身安全,在機台運作時要保持距離,避免將手部、身體其他部位伸入機台當中,等到停止運作後,也要注意是否完全關閉、內部零件是否穩固,避免遭到夾困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