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下他吧!4星座男容易成為劈腿慣犯

▲偷情,出軌,劈腿,婚外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劈腿過一次就很有可能會有下一次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女生發現自己男朋友不對勁或是可能劈腿,卻又捨不得離開,據《科技紫微網》4星座男最容易發生這種問題,明明有女朋友,卻還喜歡勾搭別的女生。

巨蟹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「人間空調」之稱的巨蟹座,典型春風吹滿對誰都好,就算有女朋友也不會停止對別的女生噓寒問暖,幫女同事搬桌子、箱子、買下午茶,成為辦公室裡最體貼的乖乖男,逢年過節也不忘在社群裡給學妹學姐發發溫馨的祝福。

巨蟹座受到月亮散發著母性光輝的行星守護,會習慣性地對女性特別關注,自然會更有女人緣,也比別的星座更懂怎麼體貼、照顧女性。從小到大,他們都很樂意對周遭女性大獻殷勤,如果對方恰好願意接受、並有正面回應,對他而言就會為自信加分,更加享受這個過程,他們並不會在有了女朋友之後就性情大變,自動跟所有女性保持距離。

天秤座

天秤男擅長表面裝糊塗,跟那種滿口謊言的偷腥男不一樣,在跟別的女生互動的時候,會主動說明「我有女朋友了」,但你可別以為這樣就叫做「守男德」,以為對方會嚴以律己,沒想到,你遇到的卻是不主動、不拒絕、不負責的男人。

「反正告訴你我有女友了,後面會發生什麼你自己要負責」他們不僅把責任成功轉嫁到協力廠商,還能完美為自己的罪惡感開脫,天秤男在勾搭別人的時候,不覺得自己是出軌或劈腿,只是風流的調個情,他們特別會美化自己,甚至覺得是對方在勾搭自己,自己只是個善解人意又不懂拒絕的好男人罷了。

雙子座

到處撩妹的雙子座不僅快樂,還會跟身邊的朋友炫耀自己的厲害,許多雙子男,喜歡到處認乾妹妹,甚至打著當哥兒們的幌子,跟不同的妹子適當曖昧,但又保持距離,他們很享受這種感覺。

作為風象星座裡的變動星座,雙子座的男人註定很難長時間在一個地方落腳,好像必須要找點新的東西,生活才有意思,也才不會感到孤獨。哪怕已經有女朋友,哪怕兩人明明很恩愛,新鮮的人,總是更能吸引他們的目光。

雙魚座

雙魚男是那種跟女朋友吵架,會跑去別的女生那裡求安慰的人,除了控訴女朋友的缺點,他還把自己描述得多麼深情、孤獨、無人理解。

不少女生就被雙魚座這招給騙了,女生多少都有點聖母心,遇到可憐男人,就散發出母性的本能,不然怎麼會有句名言說:「心疼男人,就是倒楣的開始」,大部分女人,就是很難克制自己不去心疼男人。

雙魚男非常知道怎麼利用女性的心理特質來獲得憐愛,而且是越多越好。如果在女朋友身上得不到滿足,他一定會從別的女生那裡找到代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