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夫切蘋果給妻小!「中間黑黑的」自己吃 內行秒懂:你真好意思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切蘋果給妻小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記者曾筠淇/綜合報導

「唉...真是的!」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,日前他特地挖出珍藏的青森蘋果,要切給妻小吃,只是切著切著,他突然發現有些地方「黑黑的」,而疼愛妻小的他,決定把那部分留給自己吃。貼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則直呼「好壞欸你!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上貼文,透露他的兒子很喜歡吃蘋果,所以日前他便從冰箱挖出珍藏的青森蘋果,削皮並切開。他切了以後發現,蘋果有部分顏色比較深,而自認是疼愛妻小的他,決定把那部分留給自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原PO負責「黑黑的」部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二館)

「『嘴角』只好默默流淚,把這些黑黑的吃掉!」原PO表示,他將看起來完整又漂亮的蘋果都放進保鮮盒內,要給老婆和兒子吃,至於自己則負責「黑黑」的部分。同時,他也補充說道,「黑黑部分沒爛,而且吃起來很甜」,比沒黑的地方還要甜。

貼文曝光後,一票網友表示,「你好壞!黑黑的是蘋果蜜,你吃掉最好的部分」、「都說嘴角流眼淚了」、「嘴角默默流口水吧」、「極品」、「居然把最高級的留給自己吃,還敢上來貼文討拍」、「你真好意思」、「只能吃蘋果皮的我,默默路過」、「那是蜜腺」、「這是蜜蘋果,我之前不知道蜜蘋果裡面長這樣,以為爛掉切一切丟了,後面才知道那是蜜」。但也有網友認為,「青森縣蜜蘋果,冰太久了所造成的」。

據了解,蜜蘋果半透明、深黃色的果肉被稱為「蜜腺」,有些人甚至將其視為極品,不過會有蜜腺,其實是因為果樹患有「水心症」,代謝異常才結蜜,而日夜溫差大的地區更容易有此現象。至於甜度高低?有人覺得蜜蘋果更甜、口感更佳;日本先前也有位果農在推特表示,他第一次看到「100%」的蜜蘋果,只是味道卻不夠甜,他還是最喜歡「20%至30%」的蜜蘋果,才會又酸又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