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曝蘋果考慮在iPhone 16推Ultra頂規機型 並致力開發反向充電

▲iPhone Ultra全新渲染圖曝光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iPhone Ultra全新渲染圖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高兆麟/綜合報導

根據外媒報導,關於今年的 iPhone 15 系列和可能的 2024 年 iPhone 16 系列的 iPhone 謠言繼續流傳,據傳蘋果仍在努力讓 iPhone 為 AirPods 和其他設備無線充電。

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,Apple 考慮在 Pro 和 Pro Max 之外推出新的高端 iPhone,據彭博社的 Mark Gurman稱,蘋果公司已經討論過最早在 2024 年與Pro 和 Pro Max 一起銷售一款新的頂級 iPhone Ultra機型。根據這個時間框架,該機型將成為 iPhone 16 系列或更高版本的一部分。

Gurman 推測 Ultra 型號可能具有額外的鏡頭改進、更快的晶片、更大的螢幕,或許還有沒有 Lightning 或 USB-C 的無插孔設計。他表示,該機型將比起價 1099 美元的 iPhone 14 Pro Max 貴。

據了解,蘋果仍在努力讓 iPhone 為 AirPods 和其他設備無線充電,據報導,Apple 正在繼續開發反向無線充電功能,該功能可讓 iPhone 為 AirPods 等其他設備充電。

對於 iPhone 12,FCC 文件暗示可能隱藏在硬體內部的反向無線充電功能,但蘋果多年來從未啟用過此功能,目前尚不清楚該功能何時可用。

另外,iPhone 15 Pro也傳出無按鈕設計謠言,據傳即將推出的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Pro Max採用無按鈕設計,具有固態音量和電源控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