喊話王世堅「嘴巴罵民進黨沒意義」 游淑慧:若無黨籍參選願支持

▲▼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籍參選人吳怡農12/6發表競選主視覺兩款海報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、邱威傑受邀到場表達力挺吳怡農的立場。(圖/記者湯興漢攝)

▲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。(資料照/記者湯興漢攝)

記者皮心瑀/台北報導

高票連任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透露,對於是否出征中正、萬華立委,「有個人一些考量,這次可能會做一些判斷」,引來各界討論。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,不論是王世堅還是立委高嘉瑜,只用嘴巴罵民進黨沒有意義,「如果說覺得民進黨有問題,要用無黨籍參選,我會非常佩服,甚至願意公開支持」。

游淑慧在《政風雲》表示,王世堅2020年就有意要參加,他覺得為什麼要禮讓當時時代力量的林昶佐,這是他第二次要選,但雖然她跟王世堅很好,但只要黨籍掛民進黨,席次還是少一點比較好。

游淑慧說,如果說覺得民進黨有問題,應該要用無黨籍參選,但如果說ㄧ方面對外罵民進黨,有聲量沒有錯,可是每次投票表決時還是按照黨意,會讓民眾很錯愕,質疑自己這票到底是投對還是投錯,像是高嘉瑜,博得藍營支持者好評,但立院表決、預算審查,高嘉瑜還是無條件支持黨意,從來沒有跑票,輔選也都在幫民進黨,只是用嘴巴罵民進黨沒有意義。

針對2024大選,民進黨主席賴清德8日主持地方黨部主委會議時表態,希望盡快處理提名作業,推估時程會落在4、5月份。綠營黨政高層9日說明,基本上,總統及立委初選期程會綁在一起處理,評估最晚3月就會開始處理期程、參選資格等程序,最快會在5月底至6月完成提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