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高雄要拿2到3席立委」! 朱立倫下南部再喊把市長也贏回來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高雄出席新春團拜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赴高雄出席新春團拜。(圖/國民黨提供)

記者鄭佩玟/台北報導

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認為,國民黨至少要在高雄拿下2到3席的區域立委。對此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(12)日則說,柯志恩一向是一步一腳印,不會誇下海口,但自己也認為拿個兩三席是最起碼要努力的目標,四年後也要把市長贏回來,「不相信高雄市長贏不回來!」

朱立倫今日上午前往高雄市黨部出席新春團拜,被問到2024布局進度,朱立倫說,3月4日南投立委補選結束後,國民黨就會來討論初選方式,最後一定提名對的人。至於黨主席是否就是那位「對的人」?朱立倫重申,無私無我就是團結努力,放下自我,找出最強的候選人,不管是立委或總統人選都要秉持這樣的原則。

針對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,遭立法院長游錫堃批評「從國共內戰至今,不知被中共騙了多少次」,朱立倫說,國民黨不斷堅持兩岸和平與區域安全,也要透過「2D」戰略,強化國防與防衛能力,並透過交流與對話,反觀民進黨一直交惡對抗,對台灣不利,最後一定會受到台灣人唾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