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「出生月份」測你愛情觀!年底生超貪玩 必須有人管

▲▼滑手機示意圖。(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▲想知道自己的愛情觀如何嗎?從農曆出生月份就能看。(示意圖/網友茉莉提供)

記者李佳蓉/綜合報導

不少網友熱愛探討星座,不過仍有些東方國家還有看「農曆」的習慣,不同的月份,具有其獨特的個性與處世態度。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分享從「農曆出生月份」看出一個人的愛情脾氣,一起來看準不準吧?

艾菲爾從農曆出生月份,分析你的愛情觀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-農曆1月生:外柔內剛、逼急反撲;緬懷過去、多愁善感

外表看起來柔弱,平常不愛亂發脾氣的你,若被對方踩到底線,也會從溫馴的小貓變成猛獸以捍衛自己的尊嚴。你的問題在於總是多愁善感,面對同樣的事總是比別人更感動。在愛情裡希望能遇到一個真心懂自己的人,但不時仍會想起舊愛,導致現任覺得你對他不夠上心,兩人常有摩擦。

-農曆2月生:外表陽光、個性體貼單純、反被人傷

個性外向、活潑、開朗、感染力極強!在你身邊的朋友都能感受到這股歡樂的氛圍。你個性很單純、願意相信別人,可以對對方挖心掏肺,將自己所有展露無遺,也會將愛意直接表達讓對方知道,但這份坦然反而會招來傷害,是造成對方不好好珍惜你的很大原因。

-農曆3月生:積極向上、從不抱怨、開心活潑、沒有煩惱

個性積極向上,雖然你表面上看起來沒有煩惱,更不會自揭瘡疤,但內心所受的苦絕對不比別人少。不是你不抱怨或是不覺得生活困苦,是認為抱怨也沒用,只能自己堅強。與其花時間大吐苦水,不如想想怎麼解決問題。單身又如何?把自己的人生活得精彩,比抱怨來得有用多了。

-農曆4月生:善良正直、問心無愧;討厭背叛、分手拉黑

個性善良耿直,找的對象也希望具有相同特質。你最討厭被隱瞞、欺騙,在愛情中不查勤、也不會看對方手機,交往時採取絕對信任,但對方也必須這樣對自己。一旦發現另一半有所欺騙,被踩到底線的你絕對二話不說提分手,中斷一切往來,封鎖對方不再聯絡。

▲分手,情侶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農曆4月出生的你,一旦遭受欺騙二話不說就是分手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-農曆5月生:默默付出、忠貞不渝;膽小怯懦、愛得卑微

你在愛裡時常覺得自己愛得卑微,不懂得平衡自己的脾氣,當對方想要你一點點溫暖時,你卻給得太多太炙熱,反讓對方覺得被灼傷。你們常因小小的撒嬌脾氣搞得一發不可收拾,讓對方覺得招架不住。這樣的情況,會讓你感覺自己的付出不被領情,沒有得到對方等值的回報。

-農曆6月生:心情年輕、氣質出眾;心靈契合、靈魂伴侶

在愛情裡是比較相信直覺的人,你挑選對象不太在意年紀,但對方的心境是要年輕有活力,你更在意的是兩人的契合度,就算周遭的人都覺得你的對象外貌看起來不適合你,也不是你所在意的問題點。真正能與你成為靈魂伴侶,會讓你愛得死去活來,完全不在乎別人怎麼看。

-農曆7月生:不愛張揚、低調內斂;天生敏感、直覺性強

常被誤以為很好追求、交往廣闊,但大家都看錯你了!其實你是屬於低調內斂的類型,也喜歡挑選與自己頻率一致的對象。你的第六感很準確,一旦有人展開追求,但認為對方只是玩玩而已,絕不給任何機會,會直接無視。並且提醒身邊閨蜜要多加留意這個人。

-農曆8月生:細心體貼、沉著冷靜;以夫為尊、守護家庭

你有著細心體貼的個性,單身在家時會把家人照顧得很好,成家後重心也會轉移到自己的家庭,就算在職場強勢,一旦回到家就會收起爪子、兩面兼顧、相夫教子,就是人家口中完美的賢內助。遇到事情冷靜沉著的態度,總能想出解決方法,「上得廳堂、下得廚房」說的就是你。

▲▼結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農曆9月出生的你,不在意別人眼光,為愛勇敢連自己都嚇一跳。(示意圖/免費圖庫Pixabay)

-農曆9月生:熱情似火、為愛勇敢、飛蛾撲火、轟轟烈烈

敢愛敢恨的你,一旦喜歡上了就會主動去追求。你認為人生幸福是自己的,只有靠自己的方式去追求到的幸福,這份愛的果實才會甜美。勇敢的愛情看在你眼中,是件對的事情,對於姐弟戀或是遠距離戀情,不管別人怎麼看,你都會奮不顧身地追求。事過境遷後,還會被自己不顧一切的勇氣嚇一跳。

-農曆10月生:恬靜安逸、個性老成;天涯海角、相伴相依

你愛講大道理、個性老成,不會被小情小愛所打動,你追求的是深遠、深刻、穩定與踏實的愛,你認為緣分一旦約定後,便要隨著對方到天涯海角。兩人相伴相依的關係是你所追求的,不怕愛情所帶來的艱難,再辛苦都會相守、扶持陪著對方。兩人牽手走過小街道,這樣恬靜安逸的生活,就是你心中最浪漫的事。

-農曆11月生:異性緣旺、招蜂引蝶、個性貪玩、要有人管

異性緣很旺的你卻不懂得約束自己,明知有時會因為自己的個性而容易招來是非、爛桃花,卻又克制不住被花花世界所吸引,非要等到有一個人來管自己,才心甘情願地收心。但這樣情況過沒幾個月又會故態復萌,其實你明明能自制,卻又想著另一半來收服自己。

-農曆12月生:年輕愛玩、婚後收心;家庭價值、努力守護

年輕時外人覺得你花心貪玩,直到結婚後才懂得收心,懂得家庭的價值,體認到要為家庭付出。你在婚後才了解原來愛情不只是談情說愛,更有一份承諾、責任與義務,這感受在互許終生或有孩子後,才會深刻的感受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