順手牽羊反批失主「強盜土匪」 藝人孫生母親判刑1年

▲孫生媽媽因為他遲到,直接走人。(圖/翻攝孫生Instagram)

▲「反骨男孩」成員藝人孫生(左)的媽媽(右)再犯竊盜罪,連失主珍藏的長輩手尾錢也偷走,一審被判刑1年。(圖/翻攝孫生Instagram)

記者黃哲民/台北報導

人氣網路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孫生的母親因屢犯竊案曾坐牢,服刑期間再被控前年(2021年)7月間,涉分別在百貨公司專櫃與髮廊偷走錢包和商品,包括失主珍藏的長輩手尾錢,孫母不認罪更一度否認兒子是藝人,反責2位失主栽贓誣陷還向她求償、有如「強盜土匪」,台北地院審結,今依2個竊盜罪合併判她1年徒刑,可上訴。

現年65歲的孫母有順手牽羊的惡習,孫生很困擾母親屢犯不改,曾PO文慨歎「我媽無限犯罪,又不去看醫生」、「心真累」等語。本案孫母被控前年7月5日,在北市1家百貨公司專櫃,涉偷走女店長的皮夾、口紅,又拿走1頂帽子等商品,連客人寄放的玩具車也沒放過,隔天孫母到北市1家髮廊染髮,涉女助理沒注意,溜進櫃檯拿走皮夾,取出財物後,將皮夾扔在髮廊廁所裡。

孫母犯行都被監視器錄下,且她進門消費就自報身分是孫生的媽媽,2位失主印象深刻,發現遭竊後透過IG聯繫孫生處理,孫生在警方查訪時也表示,監視畫面裡的小偷,一看就是他母親沒錯。

孫母在本案審理時,因先前所犯案件仍在服刑,她被押解出庭時,頻對2位失主說「妳是哪位,我不認識妳」,堅稱平常都在家裡,頂多外出買便當,從沒到過本案專櫃跟髮廊,她怒批2位失主為何栽贓誣陷、為何滿嘴胡說八道,揚言「我要告妳誣告喔!」

法官制止孫母不得威脅、羞辱證人,孫母向法官喊冤「勿枉勿縱、明察秋毫啊!」甚至否認兒子是藝人,「不然他的媽媽怎會是這個樣子」,法官戳破她「妳的兒子余孫生(本名)不就是藝人嗎?」孫母連忙自稱很低調、從不說自己兒子是誰,還說曾跟兒子拍片PO網,「現在詐騙集團太多,說不定是粉絲冒充我」。

2位失主具結證稱孫母臉上的斑與說話語調,絕沒認錯人,女店長並當庭提起附民求償5萬元,女助理表示被偷的錢包裡面有長輩過世留下的3000元手尾錢,全沒了,她要索賠2萬元。

孫母聽了當庭炸鍋,批2人有如強盜土匪,要2人「將心比心,會不會生氣」,她強調自己規規矩矩做人、安分守己過日子,「別人的東西、不是我的東西,我絕對不拿,這是我的原則!因為我有兒子,我要以身作則!」

法官委婉向2位失主解釋,附民求償僅限財物損失,協調2人減為各求償5000多元與3000元,孫母急忙辯稱自己說的都是實話,「難道要把心掏出來給你看嗎」,畫面裡的小偷不是她,「這世界上不是只有我一張臉長這樣,我招誰惹誰」,並問法官既然無辜為何要賠錢,法官回她「如果判妳無罪當然不用賠」。孫母為前案服刑,已於本月(2月)2日出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