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校長「裸身服務」陽光體育老師!把校園當摩鐵恩愛 正宮全知情

▲▼美國一名女校長和體育老師多年不倫戀曝光,裸照竟是男方自己曝光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anks County Elementary School)

▲美國一名女校長和體育老師大搞婚外情,多年間拍下的裸照成為證據,而且還是男方主動交出來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anks County Elementary School)

記者張寧倢/編譯

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小學女校長被揭發和男性體育老師有多年婚外情,證據照片五花八門,除了接吻之外,還有兩人在車內裸體、她幫男方「服務」,以及她在校長辦公室附近的一間房裡脫光的照片。然而,交出性愛照片的正是她的情郎。女校長則宣稱,一切都是體育老師的妻子安排,夫妻倆還曾經在她面前做愛。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班克斯郡小學(Banks County Elementary School)女校長西蒙斯(Dana Simmons)1月底指控在同校任職的男性體育老師狄倫(Dylan Charles)用竊聽校長辦公室或滲透學校董事會等手段,不當獲取秘密資訊。結果遭狄倫反咬,他向地方官員自爆與女校長有多年婚外情,並坦承兩人在校內、校外都曾發生性行為。

西蒙斯起初推托只是「不恰當的友誼」,沒有任何性接觸。狄倫直接交出證據,從接吻、車內裸照、車內口交,到一名裸女站在校長辦公室旁邊某間房裡等大量照片,讓調查人員認定兩人確實有不當關係。西蒙斯後來改口有過性行為,但從未發生在學校裡。

▲▼美國一名女校長和體育老師多年不倫戀曝光,裸照竟是男方自己曝光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anks County Elementary School)

▲女校長和體育老師愛恨糾葛,還扯出男方正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anks County Elementary School)

西蒙斯再抖出內幕稱,一切都是狄倫的妻子凱爾西(Kelsey Charles)從中安排,甚至還要她看著夫妻倆做愛。西蒙斯的友人也作證表示,看過凱爾西發簡訊問她「你想上我的丈夫嗎?」對此,凱爾西則指控,西蒙斯以幫助她老公的事業做為交換條件,「操縱」夫妻二人,並藉由向她施壓和狄倫上床。

最終,警方委託的獨立調查實體作出的報告認為,有證據顯示西蒙斯與狄倫在小學校園裡發生性行為,但沒有找到犯罪活動的跡象與證據,也沒有任何學生受到安全方面損害。報導指出,他們兩人都已經辭去學校職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