燈會超夯!國父紀念館站擠爆「尿尿等10分鐘」:人比跨年還多

▲「光源台北-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」只展到2月19日,除了東區、信義區主展區之外,北市還設有「十二行政燈區」。(圖/北市民政局提供)

▲「光源台北-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」展到2月19日。(圖/北市民政局提供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燈會睽違23年重返台北!2月5日至19日、共計15天,「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」在東區商圈、松山文創園區、國父紀念館、市府前廣場及信義商圈盛大舉辦。就有網友8日晚上PO出國父紀念館的人潮,提到捷運站整個擠爆,連上個廁所都要等10分鐘,傻眼直呼「不誇張,人比今年跨年還要多。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問卦,「大家別再往國父紀念館擠」,開頭就說燈會盛況比今年跨年的人潮還要多,「國父紀念館站都擠爆,尿尿要等10分鐘。」接著提醒如果還是硬要去的話,最好吃飽再去,「光復南路的餐廳都是人,平常永遠坐不滿的店也排到外面,我現在回家不曉得要買什麼吃,連超商都被掃得差不多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原PO曬出8日晚上台灣燈會的人潮照。(圖/翻攝自PTT)

原PO還透露逛燈會的心得,「好看的都不在光復南路這邊,要看的盡量往逸仙路走。」最後則是不禁怒怨,「國父紀念館禁止騎腳踏車,低能兒不要再騎YouBike過來,來了也沒有車柱可以還車。」

貼文引發熱論,「燈會辦在有捷運的地方會比較好」、「平日晚上這麼多人」、「下班看一下燈臭(錯)了嗎」、「附近商家超開心啊!」

有去逛的網友也來留言,「人多不算擠,很多人擠在門口拍照,其他地方都是散開了」、「沒人在入口處宣導,一堆人都擠在那邊,出入口相衝,卡死」、「還好試營運看了,還沒下雨,有時間再到松菸,反正都近」、「正式開展後人爆X多,還好試營運每天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